一只炉子

心诚求之,虽不中,不远矣

最近二刷了《青蛇》

发现还是看不懂法青的情感,越聪明,也越糊涂了,越长成了大人,越觉得自己不该是个人了。

那是男女之爱吗?

还是人妖之爱?

还是佛与众生之爱?

或者只是五百年的陪伴?


分叉的舌头吻你时的心跳,

稚嫩的青尾缠住你的袈裟,

你屹立不倒、坚如磐石,如千松挺立、万山磅礴。

我周游于你的蒲团之侧,

我盘绕在你的床榻之梁,

“僧!”

寺内清冷,我把袈裟还你吧…


“法海!”

你待我再看你最后一眼…


还记得吗?我们相遇在宋朝…

“我爱你,亿万斯年!”


(又又又又看哭了(╥﹏╥))

我想,有一天我会三刷的,也许那时,我已找到了自己的法海。我希望他不要成为许仙。

评论(11)

热度(9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